祭掃現場
  
  邊城高級中學178班學生麻德志為同學們介紹當年衛城保衛戰的故事
  紅網花垣站4月4日訊(分站記者 石玲娜 陳亞秋 通訊員 莫碧蓮)為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繼承革命優良傳統,清明前夕,花垣縣國教辦組織縣人武部組織部分黨政人員、基幹民兵及師生代表,來到該縣吉衛鎮烈士陵園開展“追尋先烈足跡,弘揚愛國精神”祭掃活動。
  在革命烈士紀念塔前,大家莊嚴地向革命先烈們敬獻了花圈,並靜默肅立,鞠躬致敬,共同緬懷著革命先烈們為祖國的和平統一、為全國人民的解放事業拋頭顱、灑熱血的豐功偉績,表達著對革命先烈的無盡哀思。隨後,大家紛紛來到七名先烈的墓前,透過碑文深切的感悟烈士的英雄事跡。
  祭掃儀式結束後,基幹民兵及學生代表有組織的進行討論,通過對此次活動的瞭解,大家表示,要更加堅定理想的信念,用實際行動繼承先烈的遺志,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自己的力量。  (原標題:花垣“追尋先烈足跡弘揚愛國精神”祭掃活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