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有關收養12歲以下大陸地區人民12歲疑義回復96-11-05 主題: 有關收養12歲以下大陸地區人民12買屋網歲疑義回復日期: Fri, 9 Nov 2007 09:01:22 +0800寄件者: "何x珠" 買房子<174@immigration.gov.tw> 加入通訊錄收件者: no12no12@yahoo.com.tw 您好:  您於96年11租房子月5日的電子郵件所提意見,茲答復如下:依「大陸地區人民在臺灣地區依親居留長期居留及定居數額表房屋出租」規定,臺灣地區人民之親生子女,年齡在12歲以下者,得申請在臺灣地區定居,且數額不限;如為大陸售屋網地區人民12歲以下養子女,年齡在12歲以下者,則每年核配數額12人。臺灣因地小人稠,對外來人口雖採賣房子開放的態度,但仍需配合人口政策合適辦理。本數額表依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授權,經報請新成屋行政院核定後公告實施,其考量開放數額後對臺灣地區社會負載、經濟發展及人道考量,期許移入人口在房屋買賣臺灣產生的最大動力與最小衝擊,不儘獲得人民最多的支持,亦符合國家最大利益。對於未盡如意之處,找房子尚請 諒察。本案聯絡人員:陳x莉聯絡電話:23889393轉土地買賣2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