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聚餐一年一度的專科+二技同學會聚餐,好像只有每年的春節大新成屋家都回高雄了,才有機會遇的到,聚在一起吃個飯。雅芸,因為同學來訪,房屋買賣所以只來了40分鐘就離開了,來不及照到她。小白,跟男朋友出國去玩了,找房子所以今年的聚餐也少了她。還有,臭小捲....竟然前一天說沒辦法來,真是土地買賣....在Soto聚餐,吃到大家都想吐,東西太多了,吃的真的好撐。帥鈞,很室內設計久沒聽到他的妙語如珠,真的好好笑。還有歐弟囉!!這個也是妙咖一個,講裝潢話真的也是笑點不斷。只是,你求婚的點子真的有點差...好在沒有用,如室內裝潢果用了,我只怕你又要換女朋友了....哈。好姊妹怎麼又少一個??唉~~還是室內設計不要打擾小白的甜蜜之遊好了。可是,再怎麼聊,少一個都好怪啊!!什麼時裝潢候小白才會歸隊呀??好想她。一年一次才有的聚餐,希望下一次大家都可以室內裝潢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