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很大!【瑤瑤】免費當我的模特兒!!真的喔!!! Part IV(把男人的寶貝拿出來搞節目)
打從一進攝影棚,我就看到門口一張桌子,上面擺著供品準備拜拜,我問旁邊的工作人員:「今天是初一嗎?怎麼要拜拜?」他說:每次錄影都要拜拜,收視越好的節目越迷信,節目好壞影響廣告的收入很大!
第二個上場的是昆山科大的學生,他的作品是一個【附帶著通馬桶吸盤的帽子】,當然被【憲哥】和阿雅狠狠的羞辱一番,最後還逼他說?【同學都唾棄我】的話才放他走,好玩就好啦;最後上場的陳教授免不了的也是被【憲哥】嘲弄一頓、還提醒他要怎麼更改設計比較好,教授被登徒子【批評指教】也只好認了。
接著第二單元就是超級重口味的【女大學生拍男人生殖器官,你相不相信的單元】。
我一直覺得奇怪:我猜這麼平凡的節目怎麼會有那麼高的收視率,原來是有這種鹹濕重口味的單元吸引好奇的觀眾,難怪廣告可以一檔十秒鐘賣六萬兩千五。
還沒開錄之前就曾經到現場逛逛,那時就看到一塊約200*80公分的看板,用一塊布遮住,偶而被工作人員掀起來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裡面是一大堆人類生殖器官的特寫照片,那時還不知道做什麼用途,到了錄第二單元的時候才知道好戲在後頭,本來我們的單元錄完了就可以回家,我知道會有車馬費,所以故意問小姜:可以回家了嗎?他也知道我要拿錢了,就趕快拿收據要我們填,這時他還要照料現場的錄影工作,我也是在錄影現場和他聯繫的時候,才看到那個我一直以為是【裴琳】的女生開始演她的【猜猜看!倒底是不是?】的單元。
一開始【憲哥】介紹她出場,她一出來就花枝招展的騷首弄姿走台步、繞一圈,這時,仔細的觀察過後才發覺她和【裴琳】有點不像,好像年輕很多,可是,如果說她是大二的女生,看她出場時那種騷樣,真的不是一般學生做得出來的,總之:看不懂!
接著【憲哥】就開始介紹她的事蹟:
她是一個大二女生,卻專門拍男人的生殖器官,並且把她的作品(就是看板上的照片)拿出來給大家看,【憲哥】還特別解釋:播出時會打馬賽克,現場觀眾有眼福,看到的是【清晰版】,那個【裴琳】還帶了三張有裱框的精緻作品來現場傳給特別來賓觀賞;最後【憲哥】大喊一聲:『請問你相不相信?』,很奇怪ㄟ!節目就這樣停了!也沒有讓現場的特別來賓猜,就這樣結束那個單元,然後大家休息準備拍第三個單元,擺明要耍你的嘛!
反正第二單元結束後我也不想看了,因為第三單元就是找兩個(兩組)人馬讓來賓猜哪一個(組)才是真的,非常無趣的單元,一個是頭髮長到地上的女人(在化妝室和她聊過天,台南人,本來在賣房子,現在暫時休息做義工,髮長183公分 ,每三天洗一次頭,都是自己洗,別人洗會打結);另一個是會跳火圈的國小三年級小朋友(頭髮後面有小辮子就是啦);還有一組是猜雙胞胎(個子高的那一組才是);我說完了你們看電視的時候就不必猜了。
因為在休息室都已經聊得很熟了,實在懶得浪費時間再看錄影,於是就直接回化妝室拿背包準備回家,正好小姜也把車馬費拿過來,說聲謝謝後就準備打道回府,這時又看到【裴琳】拿著行李箱進換衣服的房間,出來時,把原先白色的小可愛變成藍色低胸爆乳的小洋裝,大概是在趕時間,衣服沒穿好就跑出來,還一邊跑一邊把木瓜的位置喬正確,快步跑進攝影棚,不知道是幹什麼?會不會變成當特別來賓啊?
已經五點半了,我也趕著要回家,在搭電梯的時候,阿雅迎面走過來(這時還是休息時間),面帶微笑對我說:「可不可以給我一張名片啊?」我是真的忘了帶名片,她說沒關係,她會向製作單位要電話,大概不會要我犧牲一下啦!應該是要我的脫換衣,錄節目的時候她一直誇說:布料很好很便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