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很大!【瑤瑤】免費當我的模特兒!!真的喔!!! Part III(和痞子拼了)
阿雅穿15公分的高跟鞋還比穿平底鞋的安心雅矮
節目的第一個單元就是我參加的【史上最強發明】。
總共三個人參加,除了我之外,還有一個台南遠東科大的陳玉岡 教授和一個昆山科大的學生, 陳教授的名字很像【浴缸】和我的名字一樣,很容易被做文章,吳宗憲當然不會放棄機會調侃的。
一點半的時候,我在門口看電視打發時間,無意中聽到節目單位打電話給阿雅,叫她兩點半到就可以,心理涼了一半,B咖的阿雅兩點半到,那吳天王三點前是不可能出現的,果真到了三點十五分他才到,只聽到一路上大家齊聲喊:『憲哥好!』,好像皇帝出巡一樣。
小姜到化妝室帶我們進場準備開錄,中午的時候,小姜還很仔細的和我們討論對白:要如何和主持人對話等等,可是【憲哥】到場以後,根本沒和小姜說話就直接上場了,事後才發覺他根本不照劇本演出的,我們辛苦背了半天的台詞,他根本都不看,隨他高興就怎麼演。
坦白講,上場前已經有點緊張了,以前上節目的主持人:許效舜和林青蓉會【配合】來賓講話;小S和蔡康永會【帶領】你接下去如何進行;【憲哥】和阿雅是【把來賓當敵人】在糟蹋和羞辱。
以前參加別的節目在錄影的時候,幾乎都禁止觀眾拍照,我猜的節目不但可以拍照(禁止閃光)還可以攝影,大家一邊錄影、一邊拍照,忙得很。
我是第一個上場,就請陳教授幫我拍照,他不知道我那台老相機的記憶體少,我還沒上場就用光了,只好請他用他的相機幫我拍,再Mail給我。
特別來賓有:蔡燦得和馬國賢一組,內衣皇后(不知道名字)一組,柯有綸一組,海角七號的水蛙一組,大陸的少年武術團體一組,總共五組人馬,現場約有三十幾個現場觀眾。
很久以前曾經去電視台(好像也是中視,包國良主持的猜謎節目)參觀錄影,那個時候看錄影節目是非常不得了的大事,要千方百計的到處請託才有票ㄟ,錄影以後還有提供廣告的廠商贈送禮品(記得是醬油)給參觀的民眾;現在的節目錄影很難找到觀眾了,大家都很忙,節目也都看膩了啦,誰稀罕呀?。
錄影一開始,所有的特別來賓通通免不了的被【憲哥】羞辱一頓,只有大陸來的少年團體他不敢宰(大概是怕被內弟封殺,被大舅子砍),在後面聽【憲哥】修理特別來賓的言詞實在很替自己擔心,不知道能不能接得下那個痞子的招式。
接著就是我們的單元,節目單位先把產品照片播在銀幕上讓別來賓猜產品的功能,等大家猜過以後再把製作單位拍的產品功能VCR影片播出來讓大家知道正確答案,我拿著衣服站在門簾後面從門後面,剛好可以看到左邊銀幕的VCR,原來是【瑤瑤】當模特兒和沈玉琳演出的,心裡直喊【賺到了!】,要是花錢請他們拍廣告,最少要一百萬,等播出的時候錄起來當廣告來用,賺很大!
接著介紹我出場,腦筋一片空白的帶著衣服走出去,還沒出場就被那個【痞子】唱衰說我會虧錢,介紹中他和阿雅也是老樣子,一定要置來賓於死地才爽,這一對【X男女】真是狠毒,【憲哥】先說:「我是男的,不怕偷看,所以我不需要!」,我趕快說:「你是男的不需要,可是阿雅他們女人需要啊!」,沒想到阿雅竟然把衣服拉直,把胸部完全蓋住,大聲說:「我也不需要啊!」,這兩個傢伙存心讓我下不了台,心想:再不反擊,真的要被當場氣死,於是我大聲對阿雅說:『你是飛機場不需要,人家(用手指向特別來賓)是【火山爆發】很需要啊!』,全場哈哈大笑,也就解除尷尬的場面,好加在!利用對方來不及答話的空檔趕快多介紹衣服的功能;最後那個【內衣皇后】還現場當模特兒介紹衣服的用法,雖然沒有達到原先把所有發明品通通介紹出去的目的,最少讓台灣衫和英語衫也順帶在節目中亮相,順啦!
下台以後, 陳教授對我說:效果很好可以當廣告用!
~~~~~~等陳教授的照片寄來再PO給大家看~~~~~~
~精采的還在後頭,專拍男人生殖器官的女大學生!~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