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很大!【瑤瑤】免費當我的模特兒!!真的喔!!! Part II(搞不清楚她是誰?)
十二點十五分到中視大門口打電話給小姜,他派一個小弟下來、帶我到地下二樓的攝影棚裏面的化妝室兼休息室,以前去的攝影棚都只有一個化妝室,中視這個攝影棚有三個化妝室,每個化妝室都有兩個浴室還有三個更衣室和一個休息睡覺的臥室,比其他有線電視的攝影棚大很多,樓層面積應該超過 兩百坪,挑高約三層樓,燈架可以從地下二樓升到地上一樓,場面既高又寬,普通的節目大概沒有這種地方可以用啦。
本來以為這麼大的地方應該很冷清,沒想到不到半小時,人員陸續到齊以後把整個化妝室塞爆;原來節目分三個單元進行,每個單元各有各的來賓,再加上邀請來的五組特別來賓,每組特別來賓還有好幾個,每個人都還有各自的助理、甚至是自己的化妝師,三個化妝室都擠滿了人,還好我早到、先搶到一個化妝檯的座位,就先趴在上面小睡一下,說是兩點錄影,三點可以開錄就偷笑了;前天晚上,上網看一下有關我猜的網頁,就有人提到參加我猜錄影的恐怖經驗,晚場錄影(一天錄兩集,午場兩點,晚場七點)從七點拖到九點才開錄,一定是枯等超級大牌的主持人『大駕光臨』才有得錄。
睡沒多久突然看到一組人馬(一男一女)帶著大包小包進來(很少參加的來賓有這麼大場面的)第一眼看上去就毫不懷疑的認為那個女的就是很出名的【裴琳】(真的很像,只是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旁邊帶一個(應該是她的助理)個子嬌小還戴耳環的男生,兩個人進化妝室的時候早就沒地方坐了,她拿了一個製作單位的飯盒(參加的來賓應該不會吃製作單位的飯盒,推斷她應該是【藝人特別來賓】),她蹲在地上,把飯盒擺在行李箱上面就準備開始吃她的午餐,樣子實在很狼狽,如果她是【藝人】,製作單位這樣對她,也未免太超過,除非是為了【保密】,因為她錄的單元是【猜猜看,到底是不是她】(再說一遍,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為了展現紳士的風度,我起身把座位讓給她,好讓她可以坐著吃她的便當,心想:吃過飯後她一定會起來讓我繼續睡,結果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她吃飽後就把她的化妝工具全部攤在桌上(平常的人出門絕對不可能帶一大箱化妝工具的啦)開始整理她因為吃飯而掉的妝;畫好以後,她就一屁股坐到化妝桌上面,背部靠在右邊的牆壁上,兩隻修長的腿就跨在椅子上面,很好笑的是:她背後的牆壁上有一張紙寫著『請勿坐或臥在化妝桌上面』。
如果她真的是(如同她要演的)一個大二的女學生,那教育部長可以拖出去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