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很大!【瑤瑤】免費當我的模特兒!!真的喔!!! Part I(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購物頻道U-Life
錄影前先拍照留念  
上個星期接到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節目製作單位電話邀請,要我帶著【金蟬脫殼脫換衣】上電視做節目,因為是第一次獲邀參加無線台的演出,還是全國知名的節目,收視率全國排第12,在所有中視的節目當中僅次於中視新聞(第6),廣告費一檔10秒鐘要價62500元(在錄影現場看到的),心想:不但可以提高知名度還可以免費宣傳產品,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昨天星期一要錄影,前天星期天晚上九點多在活動中心打球的時候,節目部的小姜還打電話和我詳細討論節目演出的細節,他還要我準備很多發明產品去,我以為要討論很多東西,整個晚上都在想『要如何對付那個痞子【吳宗憲】』?整晚都沒睡好,昨天早上起床,把該帶的東西準備好以後,就去泡個熱水澡,再睡個回籠覺補眠。
約定十二點半到一點進場,十點半從家裡出發,搭捷運到昆陽站,再轉公車到中視,一看時間剛好十一點半,吃過午餐再去應該還綽綽有餘。
中視的旁邊是【U-Life】(應該是購物頻道吧),兩大單位在這裡,應該是商店很多才對,可以一眼望去,只有一家【全家超商】和一家【火鍋店】,全家還沒位置坐的,還好旁邊的巷子裡有一家早午餐店可以吃簡餐,到裡面點一客【羊肉燴飯】當午餐,順便歇歇腳打發時間。
十年沒到中視附近,和以前改變很大,以前附近都是貨櫃集散場,現在通通變成高樓住宅,只是幾乎沒有商業的氣息,店家只有一家房仲業和一家汽車公司;記得去年去【時報大樓】錄『康熙來了』的時候就聽他們提到:中視和中天都會搬到【時報大樓】,中視在南港的日子應該不會太久了,所以附近的生意人不太敢投資吧?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