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人民保母
昨天公園裡面有黑幫學【艋舺】電影的情節在開香堂,幾十個穿黑衣服的兄弟聚集在公園裏,聲勢浩大,民眾紛紛閃避。
後來有人報警處理,派出所派了兩個制服員警過來,大家都很替警察擔心,猛虎難敵猴群,兩個人怎麼趕得走五、六十個兄弟,結果卻和大家想像的完全不同;警察和大哥交涉的結果是:請黑幫諸位英雄好漢移駕到公園的東邊去開香堂,因為公園的東邊是另一個派出所的轄區,公園的西邊才是到場警察的轄區,兩個警察把黑幫請到公園東邊以後,就到旁邊一家舊電腦回收商裡面去泡茶聊天。
本來還不知道公園分兩個轄區,昨天晚上去打球時聽超哥說明才知道原由,真的非常佩服我們的警察,真是太有創意了,把問題丟到別人的管區,出事就沒有他們的責任,這樣優良的警察要是沒有升官,那就太沒天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