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應是浪漫的
性愛應是浪漫的
性愛也應是浪漫的,這需要某種氛圍,比如燭光、花影,還有月光。
很多女性不知道這一切都可用來享受,以為性是男人的活兒,是他們的天下、他們的主張、他們的花樣、他們的快樂,而獨獨忘了,自己也可以把性當做一件人間美事去“布置”,去創造,去享受,去陶醉。
不少男性私下都表示,討厭那種僅僅為盡義務而“獻身”女人,她們冷冰冰的、乾巴巴的,似乎沒有知覺,有的甚至在做愛的時候,還想著她的其它事情!
女人在講臺上、辦公室裏、街上總是有自己悅耳的聲音,可是,在床上,往往沈默,沒有一些感性的、俏皮的、富有生命力的言語。
也許她會用心感受,用目光暗示,也許會主動熄燈……”但就是忘了,還可以輕啟芳唇,說說自己的感受以及對男人的贊美。
這可能是因為傳統觀念在作怪,也可能害怕得不到應有的回應,於是便關閉芳唇,帶著某種壓抑,去做那件本可以無限放鬆的“好事”。 
實際上,女人的調情,會讓男人熱血沸騰,無法控制自已。
性愛是一種身體的交流,更是一種情感的溝通,而如果女人放棄了語言,勢必會影響到靈與肉的和諧統一。
女人不妨學著給對方一種屬於你們倆的性愛語言,這也許讓人覺得有點無聊,有點欠莊重,但這的確是一種激情的催化劑。 
男人不僅僅喜歡“用”眼睛做愛,其實跟女性一樣,也喜歡“用”耳朵做愛,性愛是一種“通感工程”,女人的五官的全面參與,會使這個美好的“運動”做得更完美、更投入,也更為多姿多彩!
做愛也需要一些“包裝” 
首先不要以為一絲不掛就是最好的表達,在床上,有時候也要有一種“修飾”。記得我看過一篇報道,說有位女子談及一個令她很“沒面子”的細節:有天晚上,她早早就上床休息,以為值夜班的老公不會有“性”致,便沒洗澡就上了床。更令她後悔的是當時竟穿著一條破了幾個洞的內褲……當丈夫掌燈想欣賞“睡美人”時,嚇了一跳。她形容自己躺在那裏“無地自容”,太沒形象了,好擔心丈夫心裏是否會想:“這就是我的太太嗎?”
一個懂得愛情的女人,應很註意自己的床上形象,不要以為在“自己人”面前就不要美了,不要以為床上的身體就可以輕易地“打發”了。
要知道,女人的玉體,會讓美麗的夢做得更久。這不僅是對男人的尊重,更是對自己的尊重。
在這裏,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包裝”中,最根本的一個前提是:女人必須是?凈的,再帶一絲絲的香,不能太濃烈。太濃烈了,就像是一朵被人貼在鼻孔邊嗅了10分鐘後的花所釋放出來的那種“怪怪的香味”。
因為男人很多時候,是用鼻、嘴做愛的,而如果女人連澡都不洗,叫愛你的男人怎麼“呵”護、怎麼溫存呢?
臥室裏的女人不同於客廳裏的女人,最大的區別是,前者披頭散髮演繹著性感,後者高懸髮髻體現著高貴和矜持。
前者讓男人沖動,後者讓男人欣賞。
而這一“性常識”,早在幾百年前,就已被《聊齋》裏的風流女鬼發揮得淋漓盡致了,每每她們要“勾引”自己所愛的書生時,就風情萬種地梳頭,那種弄不清的長髮,會令每一個書生心動“理”亂…… 
對女性而言;性愛是一種權利,也是一種享受,是一種身心的參與,也是一種情調的營造。
不要只呆板被動地伸開五指,去迎接甘露;
不妨把自己栽種在愛情的沃土裏,長成一棵充滿詩意和生命力的芳草,用甘露滋潤鮮艷欲滴的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