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晚上在家看電視看著看著突然好想去逛夜市喔
上星期才到中壢夜市,今天去士林夜市好了~~說走就走
沿路我們就吃吃喝喝,吃飽喝足ㄌ就去血拼囉
士林夜市超多東西可以買的,買的好高興喔
高興之於又有點小小的.....罪惡感
因為我真的買太多了~~怎麼失業反而花更兇阿
跨年那天才買了一件外套,今天......又敗ㄌ一件外套改天穿起來再拍給你們看喔~~粉好看ㄋ
有沒有看到我手上提了一袋~~哈尼手上也提ㄌ一袋,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
哈尼買ㄌ帽子跟球鞋
又來夾娃娃
看看要夾哪個好????
只花了20元就夾到ㄌ.......小小水鑽熊~~也不錯啦
臨走前,強迫哈尼跟我拍一張  ㄏㄏ
女人就是這樣
一但買到自己喜歡ㄉ東西就開心不已
哈尼說我一看到好看的衣服就瘋了,而且表情就像小孩子一樣
直說~~好好看喔,我好喜歡喔
ㄏㄏ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哈
回家後我就問哈尼 會不會覺得我很敗家阿?
哈尼說~~你明知故問,我根本不會說你,你還故意這樣問~~~不會
其實我自己知道,這幾個月我真的花太兇了
會省 要省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