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武岡11月20日訊(通訊員 關楊博 劉芬)11月18日,武岡市民政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召開,市委教育實踐活動第10督導組組長黃志剛、市人大黨組副書記肖曉明應邀出席會議。
  會上,武岡市民政局局長劉仁甫緊緊圍繞主要做法、主要成效、體會和啟示、存在的問題及下步打算等方面對教育實踐活動做了全面而細緻的總結。他表示:教育實踐活動雖然告一段落,但作風建設只有起點沒有終點。下階段,全局黨員幹部一定要以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為新的起點,做好攻堅收尾工作,全力推動武岡大民政建設再上新臺階。
  黃志剛充分肯定了該局在教育實踐活動中取得的突出成績。他指出“上下高度重視、規定動作推行快、自選動作有亮點”這三大特色凸顯了武岡民政人的團結奮進和銳意創新。黃志剛要求:必須善始善終,繼續加強黨的作風建設;必須善始善終,繼續切實抓好整改落實;必須善作善成,繼續關註長效機制的建立。
  武岡市民政局機關幹部職工、民政局各支部支委成員、二級機構及民政所負責人參加會議並對局黨組領導班子進行了民主評議。  (原標題:武岡市民政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