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彰化市中山小學以及民生小學17日傳出食物中毒意外事件。2所學校總計超過60名學生感覺不適想吐,晚間紛紛自行前往就醫。
  彰化縣教育處指出,昨天學校只上半天課,學生回到家後才出現癥狀,中毒人數還在統計中,目前懷疑是負責團膳的泰和小學在處理咖哩雞肉時沒把雞肉煮熟所致。
  教育處表示,中山以及民生小學的營養午餐是由泰和小學中央廚房負責烹調,昨天的主菜是咖哩雞肉,副菜有銀芽三絲以及四季豆,湯品為黃瓜湯,目前懷疑是雞肉出問題。
  教育處說,由於昨天只上半天課,很多學生回到家後才向家長反映身體不適,由家長帶著學生就醫,中毒人數還需要統計,而泰和小學本身並無傳出食物中毒情形,今天會先更換營養午餐供餐來源,同時追查食物中毒原因。
(原標題:臺灣彰化兩小學發生食物中毒事件 約60學生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