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5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15日報道,澳大利亞黃金海岸一家整形診所推出名為“超級星期五”的活動,在一天內完成了23例隆胸手術,有望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報道指出,隆胸廣告到處皆是,但論噱頭肯定不及上述這家整形診所。但醫學界批評該診所的做法是無視手術質素,而診所負責人稱,活動目的是要令黃金海岸變成“整形旅游天堂”,讓澳大利亞人不再花錢跑到泰國整形。
  有醫生擔心,診所為破紀錄,令複雜的手術淪為程序單一的工廠生產線。這名負責人則強調,所有手術均由符合整形資格的醫生在獨立的手術室進行,又稱當地居民非常支持這項活動。
  這名負責人還強調黃金海岸必須容納不同類型的旅游業,不論是觀鯨或整形手術,時間足可證明她用心良苦。
(原標題:澳大利亞一診所一天完成23例隆胸手術 或破紀錄)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