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18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505大選”後退出馬來西亞行動黨的路陽區州議員邱慶洲,於當地時間17日證實自己已是馬華公會的一員,並於兩周前拿到黨員證,正式成為馬華州議員。
  據報道,邱慶洲於17日午間出席活動時時,向媒體展示他從馬華公會總會長廖中萊手中領取的黨員證,註明他是中央代表兼永久黨員。
  他受訪時透露,他是在吉隆坡領取黨員證。他目前是馬華阿皮亞區會的黨員,但未確定屬於那一個支會。
  邱慶洲稱,廖中萊對他委以重任,要他協助國陣在下屆馬來西亞大選中收復失地,包括鬥湖斯里丹絨、山打根、阿皮亞等國州議席。
  邱慶洲曾任馬來西亞沙巴行動黨主席及阿皮亞區國會議員,“505大選”後與沙巴行動黨主線領袖關係破裂,於去年9月宣佈退黨,成為獨立州議員。期間傳出他受邀加入以總理署部長佐瑟古律為首的沙巴人民團結黨,但遭沙巴團結黨等國陣成員黨強烈反對。
  報道指出,邱慶洲此前高調走訪馬來西亞沙巴東海岸各區,期間獲得各區馬華領袖接待和安排活動,其馬華州議員身份不言而喻。  (原標題:大馬獨立州議員邱慶洲正式加入馬華 展示黨員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