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 孟祥偉 紅雨)入夏以來,章丘市明水街道各村居的文體活動廣場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各村居計生協會組織的廣場舞、健身操隊伍天天晚上活動不斷。在計生協會的組織下,明水街道47個村居都組建了1—2支文化表演隊,成mSATA為農村文化活動的主力軍。
  為進一步深化計生協會工作,明水街道突出做好人性化管理和服務兩SD記憶卡篇文章,尤其搞好周到細緻的服務,讓育齡群眾充分享受到改革開放和經濟發展帶來的成果。他們註重加強陣地建設,為群眾開展文化娛樂活動提供廣闊平臺。人口學校、會員之家、文化大院、電子閱覽室、科普書籍光盤等一應俱全,人口文化大院里娛樂健身設施設備齊全,天天向群眾敞開大門,成了農村老少休閑娛樂的主要場所。他們還深入開展開展“六上門、六到人”宣傳服務活動,將計生政策宣傳到每家每戶;從致富信息、資金、技術等方面對比較困難的計生戶進行對口幫扶;充分調動農村“五老”和五種新人的積極性,組建了一支280餘人的志願者服務隊伍,不斷開展幫助就業、心理咨詢、學習教育、衛生保健等各類幫扶活動,受到群眾廣泛好評。  (原標題:計協會員成為農村文化活動主力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