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勇
  湯唯
  湯唯昨日公佈婚訊,將與韓國導演金泰勇訂婚。二人去年10月在韓國拍攝完廣告後相戀,雙方父母均已認可對方,並將在今年秋天舉行婚禮。
  經紀公司發聲明公佈婚訊
  昨日,湯唯的經紀公司——冠星娛樂有限公司發聲明公佈婚訊。全文如下:
  致所有相信愛的人:
  作為湯唯女士的經紀公司,我們很高興獲悉湯唯女士與金泰勇先生訂婚的好消息,並徵得雙方同意,在此向所有關愛他們的朋友告知喜訊。
  湯唯和金泰勇導演初識於電影《晚秋》的合作,之後兩人都全心投入各自的工作中。去年10月,湯唯在韓國拍廣告期間,與金泰勇導演再次相逢,從朋友成為戀人。現在,他們已獲得雙方父母的認可與祝福,並決定於近期舉行婚禮。
  他們倆與每個身在愛中的人都一樣,相信愛,珍惜愛。我們由衷地祝福他們,願他們彼此守護,享受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也感謝大家的祝福。婚禮將於秋天舉行,兩位新人將與家人和朋友共度,再次謝謝大家。
  下麵的話來自湯唯和金泰勇:
  因為電影,我們相識相知,然後又從朋友成為戀人,以後,我們還會稱呼對方為老公老婆,雖然我們都得再去學門外語,但這是我們最幸福的一刻,我們都相信,這讓我們更瞭解、尊重和欣賞對方。電影是我們最重要的證婚人,感謝支持我們的每一位朋友!也祝願你緣分來臨時,絕不錯過。
  湯唯金泰勇敬上
  冠星娛樂有限公司2014年7月2日
  韓媒曾曝兩人因《晚秋》生情
  其實在2012年,韓國媒體爆料湯唯金泰勇2011年秘密交往,疑已因戲生情。韓國“女性中央”雜誌報道,湯唯與韓星玄彬的緋聞原來全是障眼法。湯唯熱戀的對象,原來是《晚秋》的導演金泰勇,韓媒指兩人今年才開始過從甚密,不過兩人兩年前拍戲結緣,金泰勇去年底離婚,不久曝出和湯唯熱戀,難免令人聯想“女明星變小三”。其實有跡可循,2011年底韓國演藝圈即傳出兩人過從甚密,恰巧金泰勇也辦離婚,不少韓方電影人來臺北出席影展時把此事當八卦閑聊。
  湯唯2012年曾否認與金泰勇熱戀
  2012年相戀消息一齣,湯唯方面即發聲明,稱兩人只是好朋友的關係。據韓媒報道,韓國多名電影界人士曾目擊到湯唯和金泰勇在韓國約會,還有人曾在今年釜山國際電影節期間看到湯唯和金泰勇導演約會的樣子。有知情人士透露,湯唯和金泰勇在2009年一起拍攝《晚秋》後就保持著良好的關係,今年才正式發展成為了戀人關係。加上湯唯不久前被爆料在韓國京畿道盆塘耗資13億韓元(約人民幣746萬)購入一塊土地,而金泰勇的住所就在湯唯這塊地的附近;湯唯最近到韓國的次數明顯增加,金泰勇今年5月和10月連續兩次前往北京,都不禁讓人覺得緋聞並非空穴來風。金泰勇今年43歲,比湯唯年長10歲。中 和新 娛
  人物簡介
  韓國導演金泰勇
  金泰勇,男,1969年生人,韓國青年導演、編劇、演員;先後就讀於延世大學政治外交科、韓國電影藝術學院13期和國立電影學校畢業。
  金泰勇曾經和韓國電影藝術學院的同期生閔圭東一起執導了影片《女高怪談2》和短片《Pale Blue dot》與《seventeen》,並憑藉《女高怪談2》摘得了2000年度百想藝術大賞新人導演獎的桂冠。
  中國“女神”湯唯
  1979年出生,中國影視女演員,2007年主演華人導演李安執導的電影《色·戒》中女主角王佳芝一舉成名,但也引起相當大的爭議。
  其後赴英國學習短期的戲劇表演,通過香港政府的“優秀人才入境計劃”獲取香港居民身份證。2010年,她出演小成本電影《月滿軒尼詩》在內地上映成功“解禁”,並獲得第11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女演員稱號。2011年,湯唯憑藉電影《晚秋》分別在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韓國影評獎、釜山影評家獎等十餘個評選中榮獲最佳女主角獎。2013年,湯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圖》成為華語愛情片票房冠軍,並榮獲了第22屆上海影評人獎最佳女主角、第5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女演員、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等榮譽。湯唯主演的反映民國女作家蕭紅一生的傳記電影《黃金時代》將於2014年10月1日上映。
  網友神回覆:為啥不是玄彬
  娛樂圈又有大喜訊!女神湯唯也要嫁人啦!而且這次女神還跨海嫁到了韓國……這下中國粉絲不淡定了!送上祝福的同時,大家也打抱不平起來“為什麼不是男主角玄彬而是導演”,“咱們娶了一個蔡琳回來,賠了一個湯唯,感覺虧了”。不過話說,最近中韓聯姻的明星真的很多,前有戚薇和韓國男星李承鉉公開戀情,又有高梓淇向韓國女星蔡琳求婚成功,現在湯唯又要嫁給韓國導演,總之希望女神一定要幸福!
  網友神回覆精選:
  李玩:虧了虧了,咱們賠了湯唯,只賺回個蔡琳,還賠了半個戚薇,虧大了虧大了。
  __Captain_:能等世界杯結束了再宣佈這消息嗎?天台真的擠不下了……
  Leto--:為什麼不是嫁給男主角而是導演。
  Victoria0705_:韓國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說:湯唯是我們韓國的。
  薄荷滷蛋:怎麼感覺韓國都是些蔡琳啊李承鉉之類的過氣明星嫁過來,我們怎麼一賠就賠進去個女神……好不平衡。
  Miss-Kafen:只有宋慧喬嫁到我們中國來才能填補這筆賬了。
  唯愛水瓶二貨:女神都給你們了!!!金秀賢李敏鎬金宇彬李鐘碩,必須還一個給我們!!!!!!!!
  @假裝在紐約:韋唯曾經嫁給美國人,鞏俐曾經嫁給新加坡人,莫文蔚嫁給了德國人,梁詠琪嫁給了西班牙人,孫燕姿嫁給了荷蘭人,周迅要嫁給美國人,現在湯唯也要嫁給韓國人了,你們都要好好珍惜章子怡,只有她還在死心塌地愛著中國男人。  (原標題:湯唯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