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5月11日電 (楊智勇 祁慧蓉)重慶一男子因車窗被砸報警,3個哥兒們仗義跟到派出所證實,民警聞到“香味”順藤摸瓜查出案中案。記者11日從重慶永川警方獲悉,周某等4人因吸食毒品已被行政拘留。
  近日,重慶永川南大街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的報警電話,稱自己車子的前擋風玻璃被砸了,且電話中伴有“我知道是誰乾的,不打死不算人”之類的囂張話語。
  民警趕到事發地點,看到一輛比亞迪轎車停在人行橫道上,前擋風玻璃被砸碎了。民警打開車門,一股香味撲鼻而來,經判斷,此氣味屬於某類新型毒品混合後產生的,民警進而推斷報案人或相關人員在該車上吸食了毒品。
  民警遂以“需到派出所出證明,好到保險公司報損”為由將當事人周某帶回派出所,同行的另外3個年青人也要求到派出所去作證。
  在回派出所的警車上,民警發現周某精神亢奮,煙不離手,另外3人也是呵欠連連。民警斷定幾人是典型的吸毒後或毒癮發作癥狀。隨後的尿樣檢測顯示,周某等4人均呈陽性。
  經審詢,周某等4人交待了單獨或伙同吸食“馬谷”或“馬谷”K粉混合物的違法事實。
  當晚10時許,民警根據4人的供述循線追蹤,來到一間租賃房,確定涉嫌容留吸毒的劉某、楊某就在房內後,喬裝成購買“馬兒”的粉哥進入房內。
  民警在現場看到,房間內3名男子正在桌上鬥地主進行賭博,旁邊茶几上還有1套吸食冰毒的塑料瓶及10餘根吸管。當劉某等人回過神來試圖跳窗逃跑時,民警已將幾個通道堵死。
  目前,劉某、楊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馬某因涉嫌販賣毒品被刑事拘留,周某等4人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原標題:四癮君子因車被砸報警 牽出案中案多人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