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2014-2015全國超級巡演備受國內音樂愛好者的期待,而在此之前,汪峰又為大家帶來了一份“神秘”驚喜。據悉在5月10日,國內領先戶外品牌探路者與汪峰共同合作打造的皮膚風衣將全面發佈。此款皮膚衣稱得上當今高端戶外科技與音樂信仰的完美結合。
  彩色當道 黑色為王
  與目前市面上大多皮膚衣的彩色色系相比,汪峰為這款親自參與設計的皮膚衣別出心裁地選擇了搖滾歌手系的純黑色,選擇不一樣的黑色,汪峰經過了深思熟慮:首先,黑色充滿神秘與深邃,能夠彰顯搖滾樂者深沉灑脫的特性,而汪峰作為中國搖滾樂壇的探路者,也希望通過黑色表現搖滾樂壇行者在開始的艱難黑暗路途上朝著信仰之光勇敢前行的精神;此外,作為最大眾的兩種顏色之一,有著更廣大的愛好者,艷麗的顏色大多只適合女性,但黑色皮膚衣男女皆宜;最後,黑色衣物以修身顯瘦、便於搭配著稱,除了時尚,也能提升穿著者的氣質。
  與勇敢同行 顯搖滾信仰
  除了親自指定皮膚衣的顏色,汪峰還親自參與了皮膚衣的設計。除了右邊袖管上有汪峰名稱“WANG FENG”白色字樣,在皮膚衣的背面和右袖口,都有“WF”兩個白色大字母和一行英文“WITH FAITH”紅色字樣。據悉,“WF”既是汪峰名稱的拼音縮寫,又是“WITH FAITH”的縮寫“與信仰同行”,這不僅是探路者作為戶外品牌一直推崇的勇敢探索前行的精神,也體現了汪峰歌曲中一直傳達的追尋夢想、堅定信仰的勇氣。
  通過參與設計,汪峰希望傳達他多年闖盪樂壇所感悟到最珍貴的領悟:堅定信仰“勇敢過,才活過”,除了他的聽眾和歌迷們,他希望讓更多的人在看到這兩個詞的時候,能夠謹記心中不滅的勇氣和信念。
  “拒絕迷茫,讓勇敢成為信仰;告別平庸,活就活出精彩”——憑藉積極向上的勇敢主題和其中蘊含鮮明的汪峰個人風格,此合作款皮膚衣已經受到了汪峰歌迷及部分消費者的廣泛關註。記者瞭解到, 5月10日起,探路者汪峰合作款皮膚衣將在天貓探路者官方旗艦店與全國線下店鋪同時開始發售,消費者們可以通過各種渠道進行瞭解和購買。
  這款即將面市的探路者皮膚衣,將擁有許多的“第一次”:它是國內首款明星合作款皮膚衣,這也是汪峰第一次作為服裝設計者之一、第一次與戶外品牌合作推出個人款衣物,它也將是國內第一件“會說話”的皮膚衣——在而今迷茫的都市生活中,給心懷理想的人們帶來更多勇敢的力量。如此眾多的大膽創新和正面力量,比起一件普通的服裝,它更像戶外運動而來的一劑強心針,它的發佈可謂真正的“峰暴來襲”!
  (源自光明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峰暴來襲 搖滾探路者汪峰讓衣服“說”出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