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報道,在美國賓州一所高中剛發生學生持刀砍人案之際,華裔學生眾多的布魯克林羅斯福高中10日又爆出一起華裔學生因為帶刀上學被警察逮捕的案件。該名華裔學生被曝與非裔同學在校內發生衝突,之後帶了一把武術刀回學校揚言要報複,在校方報警後,他在當日下午遭到逮捕。
  10日下午5點左右,兩三輛警車來到日落公園8大道48街,在一名非裔學生指認下,將一名華裔男孩從家中帶走。目擊者稱現場還有一名華人高喊“黑人歧視華人”。記者隨後瞭解到,該名華裔男孩姓邱,今年16歲,就讀於班森賀區20大道58街的富蘭克林。羅斯福高中。
  男孩的父親透露,兒子曾多次回家說在學校被非裔學生欺負,由於他一直有練武術,也許出於防身的目的,就將一把武術刀帶到學校。但不久後此事被非裔同學狀告給老師,稱他帶刀要傷害同學,於是學校報警將他逮捕。(崔菡)  (原標題:不堪非裔同學欺凌 紐約一華裔學生帶刀上學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