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波蘭整合負債經濟參贊:中波合作的市場巨大,潛力無限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和軒):隨著中國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波蘭的投資人與商人密切關註著中國的經濟發展。中國政府深化改革的決心,中國經濟穩中向好的局面有力地促進著中波兩國間的經貿合作。日前,波蘭駐華大使館經濟處一等參贊尤蘭塔·伊瓦尼茨卡女士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與波蘭的貿易往來正迅速擴大,儘管仍有一些挑帛琉戰,但雙方合作的市場巨大,潛力無限。
  尤蘭塔參贊表示,近年來中國有不少公司在波蘭投資,在能源建設、基礎設施、通訊網絡上都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而波蘭的情趣用品食品、奶製品、工藝品、裝飾品等在中國的市場份額也在迅速擴大。在過去的半年裡波蘭對中國的出口額同比增加了19%,波蘭的企業家們也越來越看重這個東方市場。
  但是在進入中國市場時他們仍然面臨著一些挑戰。波蘭的公司並不像中國的那麼大,而辦理相關手續需要很多精力、時間和等待,有時未必能確保回本,這也使一些投資人心中懷有二手餐飲設備買賣疑慮。不過尤蘭塔參贊特別指出,中國社會正在經歷深刻的變革,整體經濟水平越來越高,對於奢侈品的需求也逐漸增加,而波蘭的相關產品越來越被中國人認可。總體來說,雙方的合作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