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新華社昆明1月31日電 雲南省騰衝縣政府新聞辦1月31日發佈消息,1月30日下午,騰衝縣猴橋鎮箐口村發生一起故意殺網站優化人案件,犯罪嫌疑人邵宗其用疑似半自動步槍擊中9人,目前導致6人死亡、3人受傷。嫌疑人作案動機可能是報複與其妻子有染的同村村民。
  據警方協查通報描述,嫌疑人邵宗其,台灣褐藻醣膠男,1976年2月16日出生,家住騰衝縣猴橋鎮箐口村小灰山社1號。案發後駕駛一輛綠色吉普車潛逃。
  據瞭解,此案受害者是兩家人,遇難者分別為邵宗平及其妻子、長子、次子和邵宗華的父親及妻子,受傷者分別為邵宗華及其長子、長女。經公安機關初步偵查:犯罪嫌疑人邵婚禮顧問課程宗其發現妻子與被害人邵宗平、邵宗華等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後,心理失衡,對邵宗平、邵宗華兩戶實施了故意殺人報複行為。
  據介紹,目前騰衝縣已組織參戰警力145人、民兵預備役90人,政府相關部門投入65人,參與案件調查處理工作。當地警鼎曜製冰機方發出協查通報,懸賞20萬元緝拿犯罪嫌疑人。  (原標題:雲南騰衝槍擊案致6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