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直屬刊物《中國工商》雜誌,聯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合華商韜略編輯委員會編輯出版的《民營力量璀璨中國夢——100位對民族產業貢獻卓著的民營功勛企業家》主題文獻正式出版發行。全國政協常委、億利資源集團董事長王文彪憑藉25年來帶領億利資源致力於庫布其沙漠生態修複事業,創造出生態、經濟、社會多重綜合價值和卓越的社會貢獻,被推舉和授予“100位對民族產業貢獻卓著的民營功勛企業家”榮譽,並獲選入編《民營力量璀璨中國夢想》大型主題文獻。
  該榮譽推廣活動是為紀念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60年華誕這一重大歷程,展示京站美食中國民營企業家對提升民族產業競爭力和國家經濟實力的貢獻,彰顯“中國夢”引領非公有制經濟發展,民營企業助力“中國夢”實現的積極風貌。
  《民營力量璀璨中國夢想》大型主題文獻畫冊介紹到,1988年以來,王文彪先生引領的億利資源企業在黨和政府的重視支持下,堅持“厚道共贏、生態惠民、綠富同興”抗癌食物的發展理念,在發展主業的同時,堅持、堅守、堅毅地致力於中國第七大沙漠——庫布其沙漠的治理,25年投入30億元人民幣實施了5000多平方公里(相當於全球荒漠化面積的1/7000)的沙漠生態建設和保護工程,控制荒漠化面積1.1萬平方公里,創造了300多億元的生態系統生產總值,有效遏制了內蒙古和北京地區的沙塵暴,改善了空氣質量,保衛了北京及周邊地區的生態安全,創新了可持續公益商業治沙模式和“市場化、產業化、公益化”三化互動的沙漠綠色經濟發展機制,走出了一條抗爭荒漠化、整體消除貧困、改善區域生態環境、建設整治沙漠土地的綠色發展之路。
  2012年6月,億利資源企業所締造的“庫布其沙漠生態文明”被列為聯合國“里約+20”峰會重要成果向世界推廣,作為這一世界級成果的創造者,王文彪先生也獲得聯合國頒發 “全球環境與發展”獎。與此同時,聯合國防治荒漠化公約seo組織提出了“2030年世界耕地荒漠化零增長”的目標,而其目標的決策依據就是來自於億利資源所創造的中國庫布其沙漠發展模式。
 
(編輯:SN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