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香港“七百萬人是一家” 致力解決貧系統傢俱窮問題
  中新社香港12月24日電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24設計裝潢日表示,當日一篇報道令他深受感動。他說:“七百萬人是一家,我們都是一家人”。
  梁振英以“我們都是一家人”為題在網上博客發表文章,透露他當日在報章看到一段報道,講的是有關大眾為有困難的弱勢人士達成小願望,其中包括一位單親媽媽數年來獨自照顧子女,儲了一年錢才夠錢買模型關鍵字車給她的兒子。
  他表示,這些都是香江故事。有些人在逆境中自強、也馬爾地夫有些人在困難中要靠大家施以援手。他透露自己正在準備《施政報告》,這段報道再次堅定他致力解決貧窮問題的決心。
  梁振英說:“我知道很多基層市民都期盼政府能在政策上協助他們達成夢想。在這裡,我呼代償籲在歡度聖誕節的市民們能多關心弱勢人士的需要。” (完)  (原標題:梁振英:香港七百萬人是一家 致力解決貧窮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