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建的關鍵字行銷柑橘儲藏庫已投入使用
  紅網保靖站12月17日訊(通訊員 張雪芹 薑義民 陳先瑜)12月15日,筆者來到保靖縣比耳鎮別臘村,該村村民田景南對駐村幹部激動地說到:“柑橘儲藏庫的修建解決代償了柑橘‘一窩悶’的問題,既能持續通風,又可分類分層次堆放,還方便及時清除腐爛的柑橘,這個項目好,你們搞到點子上了。”
  比耳鎮是保靖縣的柑橘大鎮,柑橘產量高,品質好,但是儲藏問題室內設計一直困擾著該鎮橘農。該鎮鎮長胡澤釗通過走訪發現,柑橘通風儲藏庫能有效地延長柑橘的儲藏時間,有利於柑橘儲藏保鮮;同時,柑橘儲藏的時間久,能夠保證錯峰上市。胡澤釗決定扭轉產業基礎設施落後的局面,促進全鎮經濟發展邁上新臺階。
  近年來,該鎮黨委政府根據該鎮產業發展實際,多方奔走,爭取向鄉鎮企業局、縣柑橘辦獲得項目支持。今年,爭取到73萬元資金用於修建柑橘儲藏庫,截至目前,已在比耳、水壩、利湖、糯里、別臘等5個行政村修建了58棟存倉庫,涉及58戶柑橘種植大戶,其中:20噸的儲藏庫32棟,50噸的儲藏庫26棟,該項目已全面竣工並投入使用。  (原標題:保靖縣比耳鎮建好58棟柑橘儲藏系統家具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