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系統傢俱天中午12點多,在郫縣古城鎮往唐元鎮方向的沙西線上,一輛滿載著貨物的大型貨車在行駛中因疑似突發機械故障,方向盤失控撞上了路邊的一棵梧桐樹,巨大的衝擊力把貨車駕駛室撞得嚴重變形,血流滿面的貨車司機被卡在座位上……
  在車禍現場,成都商報記者看到,這輛掛著湘L牌支票借款照的大貨車正頂在一棵梧桐樹上,司機座位被撞得完全凹了進去。有足球粗的梧桐樹身都被撞彎成45度角。這棵梧桐樹離民房只有兩米多遠,當時正在家裡休息的屋主劉先生事後顯得心有餘悸:“幸好有這棵梧桐樹擋住,不然大貨車一定會衝進房子!”幾位目擊者說,貨車本來是正常行駛在快車道上的,周圍並沒有其他車輛,“突然它就左轉上了對面快車道,然後又向右一個急轉彎,衝過路邊的一條水溝直接撞上了樹才停下來。”司機魏永成被死死卡在嚴重變形的駕駛室里,趕來的120醫生束手無策。直到消防官兵趕到,用小型電鋸鋸掉方向盤,魏永成才得救。
  魏永成回憶車禍發生的情景時表示,貨車失控可能是因為機械故障,“當時車子本來是正常行駛的,但突然我發現打方向seo盤沒了反應,車子開始向左邊偏轉,剎車根本踩不及,眼看就要撞到對面路邊的一個行人,我急忙就把方向盤往右死打到底,總算把車頭拉了回來,但是就一頭撞向右邊的樹上了。”成都商報記者 王歡
  又訊 昨日凌晨4時許,洪河大道驛都大道路口處發生一起渣土車側翻、壓住麵包車的交通事usb故,麵包車駕駛員頭部受到重傷,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成債務整合都商報記者 施斌 逯望一  (原標題:多虧“樹堅強”擋住貨車撞民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mycnyp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